小·欧气满满·鱼

不准把自由的小猫叫做流浪猫

你就是我小弟(一发完,3k+,盆戏,甜文)

无脑甜文,盆戏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黑道老大,一场意外,我进入了一只猫身体,从前我有66兄弟随时为我出征压阵,而现在我的小弟之一成了我主人?

  

  他在做梦。

  

  算了,正巧我怀疑他有异心,干脆待他家里找原因,证明到底是不是我放虎归林。

  

  嗯,有点押,🚬我就知道我不该当黑老大,我该当rapper star。

  

  好了,言归正传。

  

  我现在已经初步断定他应该是背叛我了,毕竟目前已经下午一点多了,他还没起床,家里的猫也不管,我快饿死了。这种对自家猫都不仁不义的人怎么会忠心当我小弟。

  

  所以我要给他点惩罚。

  

  我跳上了他的床,在他身上疯狂踩。

  

  当然,我全程没出声。一个黑老大叫起来喵喵的,说出去让我面子往哪搁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不知道踩到了什么部位,他吃痛出声。

  

  他一把将我捞进被窝,还黏黏糊糊的叫我别闹。

  

  别闹!!别闹!!他敢这么跟我说话!!全h市没人敢叫我别闹,还把我塞到被里。

  

  被窝里全是他的气味跟温度,就算我没有洁癖我都受不了,更何况我自认为我洁癖已经病入膏肓了。

  

  我想都没想就往外爬。

  

  但被窝里太黑了,我找不到方向,爬了半天还在他怀里。

  

  ……有够无语的。

  

  我伸手去推他,却他彻底抱紧,揽在怀里。

  

  我的头还抵在他漏出的大片胸膛。

  

  他是不是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  好吧,我有可能也疯了,不然我也不会张嘴就咬到了他咪咪上。

  

  可不能怪我,我都快憋死了,他还想抱住我接着睡,而且他咪咪就在我嘴边。

  

  果然,他瞬间诈尸坐起,把还在被窝里拱的我刨出来,咬牙切齿地举起我,“你在干什么,你可是个小姑娘”

  

  哦,原来这猫还不是小伙子。

  

  更生气了,想挠他。

  

  他可能是看我挣扎的厉害,一下软了态度,还想凑上了亲我。

  

  亲我!!

  

  我手堵在他脸上,禁止他再靠近一下。

  

  “怎么了香香,跟爸爸说说”

  

  香香?这名怎么跟我名重音。

  

  他果然对我有谋逆之心,拿猫当我养。

  

  还没等我发火,给他点颜色看看,就见他突然拍了下脑袋,“哦,你是不是饿了,看我这记性”说着就从枕头底下摸出了跟猫条。

  

  “你最爱吃的口味”

  

  我本人是抗拒的,谁要吃猫的东西。但我的身体是极其诚实的,我嗅了嗅就忍不住舔了上去。

  

  别说,还挺好吃,让我看看是什么品牌什么口味的。

  

  等我吃饱喝足我也就勉强原谅他起晚了忘了给我准备饭这件事了,毕竟他能直接从枕头底下掏出猫条,说明他还不太坏。

  

  浴室的水声还没停,我也没什么事,干脆就窝在床上等他出来。

  

  他房间挺乱的,我有点嫌弃,干脆眼不见为净眯眼打瞌睡。

  

  等我迷迷糊糊睁开眼,就看见他只遮着下半身裹着浴巾出来了。

  

  嚯,身材挺好,胸上还有我的牙印。

  

  额,不是,我的意思是,不穿好衣服,这不是流氓吗。

  

  当着人家小女猫的面干什么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香香,你看我穿什么啊”他拿了两件衣服在我眼前乱晃。

  

  都是他常穿的两件,一件黑色印花短袖,一件纯黑色无袖。

  

  都不怎么好看,他什么眼光,看来改天得带着他出去买两件衣服了。

  

  哎,不是,呸呸,关我什么。

  

  我没理他。

  

  他自己选了个无袖穿上了,又给自己套了件长裤。

  

  换衣服我可没看啊。

  

  他一穿上拽的就跟bking似的,但一说话就知道他就是个幼稚包。

  

  “香香你热不热,咱们开空调”他摸了摸我的猫,试了试我身上的温度把空调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说我吃什么”

  

  吃什么,已经两点半了,用我爸当时教训我的话就是:吃什么也赶不让热的了。

  

  他把我捞起来,往客厅抱。

  

  他身上一股沐浴露味,闻起来倒还不错。

  

  “要不我自己做点吃吃”

  

  你会做吗?我打量了他一眼。表示质疑。

  

  “我也不会啊,嘿嘿,我们点个外卖”

  

  我…真满无语的。

  

  然后他就抱着我安安稳稳的点外卖,中途还不断询问我的意见。

  

  我真不知道他脑子装的什么,奇奇怪怪,但感觉不赖。

  

  吃饭的时候他我就趴在桌子上,听他无聊的碎碎念。

  

  “香香你今天怎么没叫啊”

  

  管你屁事。

  

  “香香我昨天下单了件小衣服,我觉得很适合你,偷偷告诉你我还买了件情侣装,我跟…嘿嘿”

  

  哦?我动了动耳朵,想听他接着说,却没了下文。

  

  “我跟你说,严浩翔他…”

  

  我听见了我的名字,抬头略谨慎的看了他一眼,想听他能说出什么屁话。

  

  他又不说了……

  

  憋死人了,谁教他这样的。

  

  我站起来推来推他的碗,示意他快说。

  

  “干什么,这可是外卖,是香香不能吃的东西”

  

  我…

  

  “算了,吃点也行,你尝尝这个肉”说着重新那个筷子给我夹了一块。

  

  说他严谨吧,他还知道换筷子,说他傻吧,他还是用筷子夹着放到了米饭碗里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安,你不爱吃啊,好吧,我吃完再给你开一个猫条”

  

  我浅哼了一声以示同意。

  

  

  所以,你到底想说我什么。

  

  “哎,好讨厌,今天没有跟严浩翔一起吃饭,怎么就放假了呢”

  

  呦,什么意思,我这堪比体制内的作息你还不乐意了。

  

  你上哪找我这里这么好的工作。

  

  “不吃了,没意思”

  

  我睨了他一眼,没理他。

  

  他也许是看到我理他了,开始抱着我给我撸毛,刚给我撸舒服了,我就惊恐的看见他把头埋进了我的肚子里。

  

  “嘿嘿,给我吸两口”

  

  我感觉像是看到了变态。

  

  我挣扎着往地下跑,他也顺势松手。

  

  脚着地我心里才踏实些。

  

  “你今天很奇怪哎香香,你怎么没说话”他看着我的眼里带着一些担忧。

  

  我倒不怕被发现,谁会想到自己猫灵魂里其实藏了个人。

  

  他说着竟然还蹲在地上拿手拉我的小爪子,让我挣脱不开,也没法挠他。

  

  他把我拉起来,硬生生在我脑门上亲了一口,两口,第三口的时候还满足的叹了口气,“什么时候严浩翔也能让我这么亲,他什么时候能跟我谈恋爱啊”

  

  我!!像被雷劈了一样,等他想亲第四口的时候,连忙把头往后凑。边凑边说“你做梦”

  

  …气氛一时变得诡异。

  

  因为我确实说的是“你做梦”而不是“喵喵喵”

  

  我看着宋亚轩有些惊恐的开口“我确实是在做梦吧”

  

  “香香,我是在做梦吧,我怎么听到了严浩翔在跟我说我做梦”

  

  他还在纠结要不要放下我。“香香,要不你再说句话。”

  

  “我,严浩翔,你先放手”

  

  我随着宋亚轩站起来的动作被他举的老高,有点晕,有点恐高。

  

  “我靠,我真在做梦。”宋亚轩一时变得有些激动。

  

  “嘿嘿,那我可得多亲两口”

  

  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他的口水沾了我一头,我嫌弃的去了浴室。

  

  他在亦步亦趋的跟着我,念叨着“你真是严浩翔啊,我真没做梦”

  

  懒得理他。

  

  “对不起”

  

  哼。

  

  “你生气了吗”他问的小心翼翼。

  

  “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,哎哎。这不能动,我给你洗”

  

  看着我跳上洗手台,他连忙把我抱起来。

  

  我看着他拖住我屁股的手。

  

  他顺着我的视线往下看,他红着脸解释,“这水是凉的,小猫不能用”

  

  “你脸红什么”我本来也有些不自在,但看到他的反应之后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。

  

  他没说话,像是撒娇。

  

  最后我还是没让他帮忙洗澡。不然这算什么,耍流氓嘛。

  

  等我出来就看见他扭捏的站在门外,一见我出来就闭着眼来了个一口气表白。

  

  差点把他自己憋死。

  

  “哦”

  

  “啊啊啊,你哦什么,你什么意思”他开始像个小孩一样急的跺脚。

  

  差点踩到我尾巴……

  

  我跳到他身上,扒着他的衣服让他别动。

  

  然后有点害羞的拱了拱他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再一睁眼我就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。

  

  好吧,我得抽根烟冷静一下吧。

  

  算了,还是先给他打个电话吧,不然他不会抱着小猫不撒手了吧。

  

  当然,我是不会告诉他我其实也喜欢他的,是我想法设法把人骗过来。

  

  不然我干什么调成什么体制内作息还放年假发奖金,搞的我对家们一致以为我要卷死他们,连着好几天来蹲我们点。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我拿起手机,它就先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的,看起来他已经反应过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表现不错,给发个奖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晚安,520快乐🥰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